TalkIsCheap

试图在HP世界里找到一点乐趣。且不羞于展示自己朴素的文笔。

哈利波特同人 Hidden in Plain Sight

第一次写同人,文笔不行,格式也不行。以后进步了,会回来改。

  

AU AU AU 。Headcanon Headcanon Headcanon。

  

一些咒语和人名等会用英文。因为复制了英文在输入法里设置了常用词。

第一章 消失

  “Anjanette紧张地拨开他的头发,轻轻地拍打着他的脸颊。‘孩子,快醒醒!’她焦急地呼喊着,心里祈祷着他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。她把手指放在他的鼻尖上,感觉到一阵微弱的气流。她屏住呼吸,仔细地倾听着他的心跳声。当她听到那熟悉而稳定的节奏时,她终于松了一口气。‘谢天谢地,你还活着。’她激动地抱住他。

“嗯...嗨,怎么了?你为什么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?有什么事发生吗?”

“孩子,你没事吧?我们实验室发生了事故,我出来检查时候发现你躺在草地上不省人事,吓死我了,你叫什么名字,为什么在这里?”

“Dan..Daniel,我在这附近玩,躺在草地上休息,我有点...睡着了..你知道吧,”他结结巴巴地说出了一个名字,是他上次在玻璃窗上看到的标签中的名字,或者是他听到那个街角的卖热狗的胖子叫出来的。他也不确定,他只是本能地编了一个谎言,他紧张地盯着她的脸,低下头,避开她的眼神,祈祷着她能相信他的话,或者至少让他自己相信。”

“Anjanette,怎么了,失超了吗?快点检查下失超管。”Anjanette听到实验室里传来紧急的呼叫,她赶紧把他扶起来,把他靠坐在附近的座椅上,握着他的肩膀说道,“孩子,我真的很抱歉,但是我必须回去了,你能找到你父母吗?还是需要我带你去找他们?”

“没关系,你快去吧,我知道他们在哪,事实上,就在前面的那栋楼里,那里只是很无聊,我才出来玩的。”

“好的,孩子,快去找你的父母,我得走了,你真的吓到我了, ”Anjanette说完便急匆匆的走向了楼栋侧边,她发现失超管并没有什么异常,心里的石头放了下来,可是她又沮丧的发出了一声叹息,好不容易安排好的5T的强磁实验就这样失败了,多么好的机会啊。好在仪器没有损坏,她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到实验室,心里忍不住想起刚刚那道耀眼的光芒是怎么回事…

Daniel焦急的奔跑着,试图找到一个藏身的地点,他扭头发现了靠得很近的两栋楼之间的巷道,就跑了过去,他急忙停下,靠在墙角,后背狠狠的撞击墙面,他的大脑开始工作,“该死,该死,为什么要变成一只该死的甲虫,就像那该死的猫会被该死的毛球吸引一样,这该死的甲虫当然会被该死的灯光吸引,”Daniel在心里诅咒自己的愚蠢,同时,所发生的事情也在他的脑海里重演,他屏住呼吸,思量着一切。

他发现自己爬在窗台上,观察着房间里忙碌的人们,他们围着一个巨大的机器,做着一些他不明白的动作,“Anjanette,再仔细检查一遍,5米范围内不能有金属物品,还有你,danforth,准备好记录数据了吗?确保观测设备正常运行...好吧?这次我们能用西门子最新的5T MRI仪器做实验,多亏了欧洲经济共同体(EEC),也许这个EEC还是有点用处的...”Daniel听不下去他们的谈话,无聊地趴在窗台上,摆弄着自己头上的触角,在耳边传来各种仪器的声响。他转过头去看向中间那个庞然大物,他看到它启动了,中心发出闪烁的奇异光芒。他被光芒吸引了过去,悄悄地从窗户缝隙钻进去,朝着光源飞去。当他飞到仪器的核心时候,仪器只是发出低沉的嗡嗡声,并没有异常。但就在下一刻,仪器就爆发出刺眼的光芒。

光线不仅仅是闪烁的亮光,它更是魔法的洪流,从他的身体中被剥离了出来,冲向四周,学院后方的山谷中,一些常人无法看见的生物们被突如其来的魔法击中,有的开始发狂起来,有的晕厥了过去,在惊慌失措之中,有一些年幼的生物没有完整的度过这次意外。

而那只好奇的甲虫感觉自己像被无数能量击中,原来光线是从它的身体里发出的,他挣扎着身体,一声惨叫从他的胸腔冒出,痛苦从他的身体里蔓延,但是他的喉咙紧缩了,翅膀不停地拍打,发出一声沉重的、撕裂的嚎叫,直到光线消失,他听到房间里各种各样的声音,尖叫着,慌乱...他知道自己必须赶快逃跑,他茫然四周,还是那个窗户,仍未关紧,凭借着本能,他飞了出去,落在外面的草地上,昏了过去,变回了那个有着闪电伤痕的男孩。

他没有发现的是,在他变回男孩的时候,他头上那个闪电状的疤痕里。有一道奇怪的黑影跑了出来,伴随着没有人能听到的绝望的尖叫。然后伤疤也逐渐愈合。

Daniel慢慢静下心来,他缓缓坐在地上,擦去自己额头上的汗珠,在理清了所有发生的事情后,他开始思考自己身体里的奇怪的感觉,他知道自己有魔法,在他能够变成各种动物逃离徳思礼家后,他就能感觉到自己体内有魔法,他可以使用他们,他当然知道这是魔法,这就是Dursley看不惯他的地方,但为什么?他感觉体内的魔法的消失了,不再像之前一样,当他变成动物时,魔法像从一个地方散发出来,生长...遍布他的全身,从而完成转变,现在,他感觉自己全身都流动着魔法,不仅如此,他还感觉周围都充斥着魔法,如果用味道来形容的话,有的地方浓郁,有的地方寡淡,他站起身试图去触摸那块“浓郁”地方的能量,他感觉魔法像微风在触摸他的皮肤,像柔软的羽毛在轻轻拂过他的手,就像食物能提供给他的那样,热量穿透着他,似乎是力量被他所获取。他试图抓住它,引导它,伴随着一阵涌动,他发现他做到了。

不知为何,他很肯定这是一件好事,尽管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会有什么后果。

-HJP-

与此同时,在远方的苏格兰,一座不为人知的巨大城堡里,结束了一整天寻找Harry行动的Dumbledore疲惫的瘫坐在椅子上,年迈的巫师使用追踪仪器时偶尔能找到Harry,但每当他去到显示的地点,Harry就又消失了,这一次他去到了一个显然是麻瓜学校的地方,大量的魔法踪迹刚刚在它后方的山谷显现。但并没有任何关于Harry的景象,自从Harry从Dursley家失踪已经过去了十天,他仍然没有找到Harry,也许,是时候去魔法部寻求帮助了。

这是他最不愿意做的事,Harry的行踪不能有被泄露的危险,Harry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,对魔法世界来说。他不希望自己的计划被破坏,他思虑着,试图弄明白Harry为什么不能乖乖的呆在Dursley一家呢?为什么要一直尝试逃跑呢?为了他好,他把他安置在Dursley家,lily的魔法会保护他的安全,自己施加的魔法会隐藏他的位置,当Tom回来时,他需要做好准备,接受他的命运,当他逃跑,失去踪迹时,魔法世界又该如何面对呢,每次Harry逃跑时,他总是把他送回去,他不是一个记忆注销员,没有专业的技能去安排代替记忆,防止记忆混乱。简单的遗忘会造成很大的问题,他选择压制Harry的记忆,这是产生的后果吗?他不想做,可是他不得不做。

在他成长的年代,严厉的教育并不稀奇。他不需要去了解Dursley一家到底做了些什么。在霍格沃茨任职了几十年,他看到了足够的调皮任性的孩子。Jame的任性反叛在年轻时尤为严重,这显然遗传给了Harry,他重重的叹了口气,决定好好休息一番,明天去魔法部寻求帮助,搞明白Harry的情况。

他知道有时候人们需要作出艰难的决定,也会承担不好的后果,这是他需要做的,他总是这么做,必须由他来做....

他走进侧旁的休息间躺下,没有留意书架上显然已经失效的银色仪器。

而在伦敦,Daniel变成了一只绿眼黑尾的白猫,躲进了他新找到的藏身地点,在一只老旧的仓库角落里,捡来的被毯,废旧的纸箱,这就是他现在的家,比Dursley的橱柜更像家的地方,他想起了Dursley对他的虐待,他绝不会后悔自己做出决定的那天,在忍受了两天的饥饿,无助的情况下,一次纯粹的意外让他找到自己的魔法,变成了蚂蚁逃出了橱柜,他这一次永远的与Dursley说了再见,再也不会被抓回去。

等等,被抓回去?

是的,他想起来了,他记得,他不是第一次逃跑了,该死的,那个穿着淡紫色长袍的白胡子老头!就是他!总是被他找到,拿着一个奇怪的木棍,总是滔滔不绝的讲着什么他需要承担的责任,需要面对的命运,什么未来拯救魔法世界至关重要的人物。然后就拿着木棍对着他,当他再次在Dursley一家醒来时,发生的一切就都不记得了,然后Dursley又会莫名其妙的生气,接下来的一整个月,或者更长时间,变本加厉的指责他是个怪胎,给他更重的任务,更少的食物。

该死的老头真的没有发现其中的问题所在吗?他就跟学校里那个总是爱管闲事的门卫老头更加令人讨厌!他的干预只会让Dursley更加讨厌他!

Daniel决定无论无何这次都要远离这个古怪的老头,最好是永远。当然,还有Dursley,是的,他知道自己叫哈利,但现在他自由了,他是Daniel。他坚决不会让自己落入被送回Dursley家做奴隶的情况再次发生。

他蜷缩在毯子中,两只爪子互相磨搓着,闭上眼睡了过去。自由是美好的,他有家,有魔法。Dursley家的惨痛经历不会再困扰他。不会再让大脑沉浸在悲伤中,

也许,明天再去看一场球赛?

时间来到了第二天,Dumbledore走进了魔法部部长的办公室。

“早上好,Bagnold。”

“你也好,Dumbledore,有什么重要的事吗?我注意到你只有在Wizengamot举行会议时才会前来魔法部。”年老的女巫对面前的老人发出了质疑,她不是很喜欢见到这个顽固的老巫师。

“是的,也确定很重要,是关于Harry Potter的事情,”

“Potter?自从战争结束后,你从来不跟我们分享他的信息,你把他藏的很好,不是吗?我不明白你为什么把他藏起来,他可以用来重拾大家的信心,振兴魔法世界的经济,如果经过一些良好的培训,对,我是说,指导,他对魔法部有很好的作用,你答应过我当他进入霍格沃茨时会给我想要的,我才答应你不干涉你对Potter的安排。现在我想知道,现在发生了什么?”

“你知道的,我做了一些必要的事情,战争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结束,仍然有一些食死徒还没有被逮捕,他不会安全的,低调的成长也对他有利。尽管如此,他从安置的地方逃走了,已经失去踪迹过了十天”

“什么??这是怎么一回事,十天?你让我怎么交代!总有一天人们会问的!我需要安排傲罗去把他找回来,给我他的信息,头发,衣服,身高,长相,无论什么,”Bagnold赶忙站起身来就要前往Dmle去安排傲罗。

Dumbledore拦下他,“现在,看着,不要这么慌张,我相信禁止滥用魔法司有一些记录,年轻的Harry可能有一些意外的魔法。”

“好的,好的,那我们去吧,你最好说对了。”Bagnold冷静了下来。

Bagnold和Dumbledore一起来到了禁止滥用魔法司的办公室,敲了敲门,“Dolores,你在吗?我是Bagnold,有一些事情需要你。”

听到了Bagnold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一个笑嘻嘻的Umbridge扭动着屁股踮着脚急切的跑过去打开了粉红色的门,她夹着声音正要恭敬地说一些话,就看到Dumbledore站在Bagnold的身旁,她的脸上瞬间没了喜色,转而昂起头,试图摆出高贵的姿态说道,“嗯....嗯...有什么事吗?Bagnold,还有....Dumbledore,我现在的事务相当繁忙”

“我们需要你查询一下一个孩子的意外魔法的记录,并且激活时刻追踪状态。”邓布利多说道。

“你知道未成年巫师在没有进入霍格沃茨之前,禁止滥用魔法司是无法查询具体的巫师记录的吧?更不用说时刻追踪了,在魔法部成立之初,建立这个仪器时就确保了这一点,我们并不能收集所有人的魔法标记,这么大的工作量没有人能处理,”Dolores Umbridge眯起眼睛看向邓布利多,轻蔑的说道。

“Dolores!不要用这样的态度跟我们说话,事关重大,Dumbledore有Potter的标记,你只需要给我们锁定他就好。做你该做的。”说着Bagnold递上了羊皮纸

“Potter??那个小...小子惹了什么麻烦?没有这个该死的Potter,巫师社会就会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了,看看如今的社会是什么样子,一群肮脏的生物寄生在正确的巫师社会中。被这些人践踏。”她的声音渐低,到最后已几乎没有声音发出,她转过身去呼叫助理,拿着带有Potter标记的羊皮纸,并不在乎他们是否听到了什么。

“Mafalda,赶紧处理,你有事情要做,给我查询这个魔法标记,找出他的位置,快!”说着便魔杖一挥,将羊皮纸通过一个黑色的金属盒子传到了仪器室。

“Dolores,你只是坐在办公室里,用这个奇妙的装置去安排工作,真是太方便了,”Bagnold指着面前的金属装置,惊叹地说道,似乎很着迷。

Umbridge看起来很得意,她赶紧向Bagnold介绍道,她是如何利用这个装置去指挥下属的,她可不想与他们过多的接触和沟通。她只是以应有的权威去安排他们,才是这个社会正确的秩序。她看到Bagnold脸上露出的赞许,赶忙向Bagnold保证过些天会给他准备好一个,她还想说些什么,但随后被传来的敲门声打断。

“你好,司长,您给我的这个标记,我没有找到没有他的信息。”

“mafalda,你真是无能透顶,就这么一份简单的工作你都不能做好,该死的,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从这里滚出去!给我再检查一遍”,Umbridge怒吼着,肥大的手掌重重地拍打着桌面,气得脸色发紫,仿佛一只充了气的蟾蜍。

“司长,我检查了好几遍,这个人根本不是巫师,完全没有任何信息。如果您愿意的话,您可以来看看,我把所有的资料都放在这里了,不管怎样,我很确定。”

Umbridge听到这个消息一时有点愣住了,但她又意识到,在禁止魔法滥用司没有他的任何信息意味着这个Potter是个哑炮,或者说,也有可能死了。她感到一阵狂喜。Potter得到了他应得的惩罚,止不住的笑意爬上她的嘴脸。她咧起了嘴。“多么美好的一天啊,”,她在心里说道。

而在一旁的两人似乎被石化了一般,Dumbledore第一个回过神来,他走出了房间,留下了两个目瞪口呆的人。他语气严肃地警告Bagnold,这件事绝不能泄露给任何人,他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去查看。说完,他就消失在了魔法部大楼里,出现在了霍格沃茨的办公室里。他迅速走到书架前,眼中闪过一抹不安,他用魔杖指着一个仪器,念出了咒语,但什么也没有发生。他感到一阵惊慌,又连续念了几遍咒语,但仪器依然没有任何反应。他急忙跑出办公室,魔法的力量随着他的步伐涌动,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次,Dumbledore看起来失去了平静。

“Minerva,你必须马上检查一下准入之书和接纳之笔,看看有没有Harry Potter的名字。” Dumbledore毫不客气地冲进了她的办公室,他的声音充满了焦急和恐惧。她本来对他的无礼感到很生气,但当她看到他那张失去了平静的脸,她只能赶紧从抽屉里拿出准入之书,迅速地翻动着页面,寻找着那个熟悉的名字。她越翻越心惊,没有,没有Harry Potter的名字,她记得每年新学期开始前,都会看到Potter的名字出现在待录取的学生名单上,但现在却完全消失了,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。她的脸色也跟着变得苍白,她放下了准入之书,靠在椅子上,肩膀无力地耷拉下来。

“没有了,已经没有他的名字,发生这种情况,只有两种答案,他要么死了,要么变成了哑炮。Dumbledore,告诉我发生了什么?”Minerva 虚弱的问道。

Dumbledore感觉天塌了,他感到挣扎、窒息且无助,像一条离水的鱼,他的身体在颤抖,可怜的孩子,这一切的努力,精心的策划,似乎都将化为泡影。尽管有可能活着,却不可避免的是个哑炮,没有魔法,甚至都不能进入霍格沃茨,Lily的魔法又怎么能发挥作用呢...?

“Minerva,他逃跑了,他从德思礼逃跑了,十天了,我怎么也没有找到他,魔法部的禁止滥用魔法司也没有收到他的任何迹象,这个孩子已经不会出现在魔法世界了...”Dumbledore低着头慢慢往门外走,口中喃喃着一些预言、回来、毁灭、拯救之类的奇怪话语。

“逃跑?他为什么要从德思礼家逃跑?发生了什么,Dumbledore,你肯定不是在说德思礼对他不好吧?你没有照看过他吗?Dumbledore?十天?他现在才8岁,他能去哪里?他可能被麻瓜傲罗之类的找到过吧?”

“我已经要求Dursley告知了麻瓜傲罗,并且我已经查过了,Minerva,没有,但之前我还有他停留的信息,他可能在野外,在街道上,可能死了,我已经没有方法去找到他了,麻瓜警察也没有,他只是在失踪名单上增加了一个数字。你知道英国每年有多少孩子消失无踪吗?又有多少永远不会再回来。。”Dumbledore转过身说道,然后又继续走了出去,没有理会Minerva接下来一连串的追问,真的,他知道她不会明白事情将会变得多么复杂。

“我会指派一些精灵去留意一下,这是现在唯一能做的了。”Dumbledore绝望的留下了这一句话。

McGonagall无法阻止Dumbledore离开,她知道Dumbledore总是有自己的打算,不愿意透露太多,但这次实在太令人沮丧了,她责备自己轻易的相信Dumbledore以及她自己也没有去照看过年轻的Harry一次。一次都没有。她趴在桌面上。满脑子都是那个凌乱头发的Jame和绿眼、聪明的Lily,些许回忆,带着愧疚。

过了一会儿,她转而抬起头,让自己忙碌起来。生活需要前进,她还有工作要做。她回到了老路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